•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分享会|知识产权与创新驱动的意义

发布日期:2024-01-11 11:19:00   来源:   

1.jpg


2024年1月6日中午,Dometic冰箱研发负责人王鹏、广东超越知识产权华南广佛地区负责人刘巧霞联袂登场,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与创新驱动的意义”的新年首场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中,首先由2023级非全日制MBA刘巧霞同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知识产权体系、专利权与其他知识产权的区别,常见的侵权形式以及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等。让同学们对知识产权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


2.jpg


随后,由2023级非全日制MBA王鹏同学讲解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如专利保护的对象、授予专利权的条件以及国内和国际专利申请流程等,向大家继续深入科普了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


3.jpg


日益完善的知识产权制度为创新赋权,为产业赋能,是创新发展的一大动力和保障。感谢两位同学深入浅出地带来关于知识产权的科普分享,让我们一起认识知识产权、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让知识产权的力量更好地助推国家的创新经济发展!期待下一次同样精彩的交流与分享!

 

撰稿黄玥妍

初审 | 何莎舟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