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校外实践|广州联通数字化创新展厅: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典范

发布日期:2024-01-11 11:28:00   来源:   

2024年1月7日,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同学们前往广州联通数字化创新展厅,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校外实践课。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与趋势,提升对企业数字运营管理的实践认知。

11.jpg

课程华师MBA校外实践导师——广州联通花都区总经理黄飞生动讲解广州联通将5G/6G通信网络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墨攻安全运营平台等多种前沿技术相结合,与各行业客户合作开展应用示范,包括数字政府、智慧城市、低空经济等。

22.jpg

33.jpg

随后,同学们与黄飞经理就企业数字化转型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结合自己所在企业的实际情况,热烈讨论企业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黄飞经理也分享了广州联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经验与思考,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建议。

4.jpg

5.jpg

最后,师生一起合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校外实践课堂,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未来已来”。在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下,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数据要素和要素市场的加快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数字产业集群的加速打造,成为大势所趋。就让我们一起积极拥抱数智化时代的到来吧!



撰稿 | 谢承浩

摄影 | 蔡浩霞 邓彦赟 易悦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