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著名学者刘元春教授前来华师MBA开设讲座

发布日期:2013-12-24 11:36:57   来源:   

 12月21日晚,华南师范大学MBA教室里掌声连连、气氛热烈。著名学者、中国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元春教授,为华师MBA学子们作了题为《大改革与大调整中的中国宏观经济分析》的讲座。 

 
  
    讲座中,刘教授首先用大量的事实、数据驳斥了西方经济学界近年来提出的“中国经济崩溃论”、“做空中国论”、“中国次贷危机论”、“新常态论”等悲观主义观点。并从解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出发,分析了中国宏观经济目前遇到的增长驱动模式、金融体系、国家债务水平与杠杆率、房地产泡沫、人口、“三农”、产能过剩等问题并对我国2014年经济发展做出了预测。大家听得如痴如醉、意犹未尽,讲座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刘教授为华师MBA学子们送来了宏观经济的饕餮盛宴,为华师MBA系列讲座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