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附件 4 作者授权书

发布日期:2018-10-14 20:58:57   来源:   

附件4  作者授权书

作者授权书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本人同意案例                                                       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收录。

本人郑重地作如下声明:

1.该案例为作者原创,未公开发表,没有一稿多投。

2.该案例所有引用资料均注明出处,不涉及保密与知识产权的侵权等问题,对于署名无异议。

3.该案例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收录后:

1)作者享有案例的署名权、修改权、改编权,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享有并有权同意第三方享有以下权利:

案例的复制权、修改权、发表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汇编权和翻译权。

拥有代表本人与其他机构或个人进行案例交换、购买、出版等商务谈判、合作的权利。

2)未经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同意,本人不得授权第三方使用该案例。

本授权书要求第一作者签字确认,并对各项承诺负全责。

本授权书所涉及事项对该案例全体作者具有约束力。

 

 

 第一作者签名: (手签)     

 

              日期: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