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MBA案例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9 14:55:30   来源:   

为提高我校MBA案例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开发教学案例,2019年6月18日,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了MBA案例撰写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商学院全球商务讲席教授邓平博士做主题报告——《如何在MBA教学中使用案例并且发表案例文章》。

邓平博士结合个人多年撰写案例论文和案例教学的经历,分享案例撰写的思路历程,分析案例撰写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案例撰写可以从一个企业现象开始,透过企业现象,发掘其中的重大意义,并与以往的文献建立起关联,这样更加便于挖掘企业现象背后的研究价值。

主题演讲后,邓平博士与MBA导师针对案例撰写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