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MBA提前面试完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1-11-01 23:15:37   来源:0   

2011年10月29日,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MBA提前面试于研究生楼五楼举行。经济与管理学林勇、蒋峦、曹宗平、谢军、何晓兵、杨清、鄂寒梅、黄楷胤教授等担任此次面试的面试官。

提前面试持续一整天。面试分为综合能力测试及英语水平测试两部分。在面试现场,各位考生结合自身的优势,以饱满的精神、自信的态度回答问题,侃侃而谈。招生主管郭老师说,这一届前来面试的考生都很有思想及活力,他们的加入将为华师MBA大家庭注入新鲜的血液。

纵观整场面试,从面试的计划筹备到顺利开展以及如今的圆满结束,都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强大的面试官阵容、为考生度身定做的面试考题、细致的后勤服务,也为考生面试时的充分发挥、面试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条件。

祝贺华师2012年MBA提前面试的圆满结束!

 

 

签到现场,前来面试的考生络绎不绝,人头挤挤。

候考室里,考生们在认真地阅读面试须知,认真准备面试。

 

面试过程中,考生侃侃而谈。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