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第七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华南赛区决出三强

发布日期:2011-11-24 19:18:52   来源:0   

           11月19日,中国MBA教育界年度盛会——“2011(第七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华南总决赛”在中山大学圆满闭幕。经过一天激烈紧张的比赛,中山大学一队、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二队、华南师范大学二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中山大学一队和华师二队将进军12月10日的全国总决赛。同时,大赛还颁布了 “最佳选手奖”,由华师二队黄飞同学获得。

       本次比赛是华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出征全国MBA企业案例大赛,虽然是初出茅庐,可是我校两队选手不畏强敌、发挥自如,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目前,华师二队的同学们正在努力备战12月10日的全国总决赛,希望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选手们越战越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华南师范大学两队选手大合照

华师二队黄飞同学获得“最佳选手奖”

选手们正在进行案例展示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