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师MBA赴杭参加国内MBA招生经验分享盛会

发布日期:2012-06-25 18:09:18   来源:0   

2012年6月14日,国内MBA招生经验分享盛会——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在杭州成功落下帷幕,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周曾老师与郭龙发老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论坛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环境,以及商学院招生实际情况,围绕三大关键词:交流、共享、成长,进行了讨论分享。

此次论坛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AMBA、MBA中国网联合主办,来自国内123家商学院的MBA项目主任和招生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主办方之一的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钢先生宣布论坛正式开始,党委书记应飚先生致欢迎辞。

受邀参加的AMBA国际认证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办公室副主任陈建科、MBA中国网总裁张诗华、中欧商学院MBA课程高级市场经理杨檬、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招生办公室总监曹小臻、四川大学MBA中心主任颜锦江、上海大学MBA中心主任Tony等人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中心的代表老师积极与其他与会老师就MBA招生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析了MBA招生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在交流的过程中吸取了其他MBA优秀的招生经验,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获得大家的积极响应,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它的召开对加强全国MBA招生工作,指明本中心未来发展之路,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