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致青春毕业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8-03 10:33:27   来源:   

为纪念华南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16届毕业生圆满毕业离校,增进新老学生之间的情谊,由华南师范大学MBA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的“致青春毕业杯篮球赛”于2016年7月24日在华师公体楼篮球馆隆重举办,毕业生代表队以74-68战胜在读MBA联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3年的MBA学习生涯画上完美句号,华师MBA在读学弟们用体育运动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在读学弟们依依不舍的送别之情。
 
7月24日星期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广州室外气温高达41摄氏度。但是炎热的高温天气并不能阻挡华师MBA学员们的浓浓情谊。下午2点,华南师范大学2016届致青春毕业杯篮球赛在华师石牌校区公体楼篮球馆如期举行。由华师MBA2016届毕业生学长们组成的代表队显然是经过了3年磨合和历练,实力惊人;而由2014/2015/2016三个年级精挑细选组成的学弟联队也不遑多让,表现出极其顽强的比赛精神。

从第一节比赛开始,整个比赛呈现出高水平的攻防争夺,双方比分紧紧咬住,相互交替上升。学长队钟安平班长发挥领袖精神并表现出色得8分,队长黄迅表现出超强的组织能力,具有极强制空能力的宋艳雷、陈巨炬利用强健的身体素质和身高优势高举高打,并配合后卫吴剑飞多次打出三角进攻,冯鸿滨迅捷精准的干拔跳投,肖文波、江岸群等队员发挥了出色的防守技术,表现令人称绝。而学弟联队也不甘示弱,尽管身高和配合处于下风,但全队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频频突破,在外线屡屡投进3分紧咬比分。谢宁从外线打到内线,抢篮板十分拼搏,邹海积极的防守和犀利的走位摆脱防守后接球上篮,张晨的急停跳射命中率高,16级新生杨杰等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打敢防,毫不畏惧。比赛从第三节比赛开始,学长队用昂扬的斗志、突破体能极限,表现出极其高昂的篮球团队精神,终于拉开了比分。比赛最终学长代表队以74-68战胜在读MBA联队。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言欢,合照留念,气氛融洽。学长们亲手拆下这一副本场比赛所用的篮球网,分别作为毕业班的记念收藏品和MBA联合会的活动记念品。华师MBA联合会第三届主席于文杰代表MBA中心以及第三届执行团队到场支持,并与学长们倾诉心声,表达对学长们的留恋之情。

 
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MBA中心主办,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承办。本次比赛的意义在于送别毕业的前辈和迎接即将入学的新生,同时也为MBA所有学员送上一场精彩的篮球赛。学弟联队包含了2014、2015级在读MBA学员,还有即将在今年9月份入学的16级新生。这是新生首次以篮球的方式融入并体验丰富的MBA生活。大家希望通过此类健康有益的活动促进MBA学员与MBA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用一场顽强拼搏的球赛来送别和致敬前辈,铭记校友之情。正因为本次活动有辞旧迎新的积极涵义,预示着华南师范大学MBA未来会更精彩。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