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喜讯 | 我院MBA学生荣获第三十届中国MBA华南峰会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08-06 10:47:00   来源:   

2022年7月30日-31日,第三十届中国MBA华南峰会暨2022华南高校MBA产教融合论坛在海口成功举办。峰会由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国MBA华南峰会组委会主办,海南大学MBA联合会承办。本次峰会以“商聚自贸港,逐梦新未来”为主题,百位华南地区高校MBA师生齐聚一堂,共商未来。

来自广西、广东、海南等华南地区各高校商学院的师生代表、海南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我院MBA联合会秘书长邓韫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峰会。

面对充满不确定性、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2年,我们齐聚海口,共同畅想未来。第三十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暨2022华南高校MBA产教融合论坛会议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开幕式致辞,第二部分为颁奖环节,第三部分为平行分论坛。

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付景涛先生、中国MBA峰会主席李晓先生、中国MBA华南峰会理事长李泽江先生、中国MBA华南峰会第三十届轮值主席张石磊先生先后进行开幕致辞。

为表彰2021年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学校,以及15年以来对峰会做出过贡献的个人和集体,本届峰会进行了多项奖项的颁发。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MBA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MBA在本次峰会获得多项荣誉。


3.jpg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4.jpg

中国MBA华南峰会15年优秀贡献奖


为了方便精准交流,大会还设置了平行分论坛,分别是华南高校MBA产教融合论坛、华南高校MBA联合会主席圆桌论坛、MBA精英交流会。


5.jpg

2020级MBA班


6.jpg

2021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班集体


在MBA产教融合论坛上,各高校MBA学院领导、老师代表自己院校对过去一年以来的MBA项目做出总结与分享,相互交流经验。在MBA联合会主席圆桌论坛上,MBA华南峰会理事会及主席团成员对于华南峰会后续如何更好地发展和传承,各自发表了多个行之有效的建议,大家齐心协力,增进院校间的交流,为建设华南地区MBA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在MBA精英交流会,来自医疗、教育、房地产、金融等各行业MBA精英,就所在行业领域各抒己见,相互交流。


7.jpg


行则将至,逐梦未来!以上奖项是对华南师范大学MBA专业所有同学的肯定,我们将一直秉承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放眼未来,博采众长,广聚精英,合一知行”的发展理念,依托坚实的经济管理的学科基础,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化能力,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及社会责任感,合一知行的企业或非营利组织的管理者或创业。



撰稿人:郑灵珠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