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篮球友谊赛(华师MBA VS 大学城中医院)

发布日期:2013-10-29 09:06:01   来源:   

10月26日晚,我校MBA2013级男子篮球队同广州大学城中医院篮球队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篮球馆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比赛一开始,广州大学城中医院凭借快攻战术以8 :2的优势暂时领先,随后华师MBA在战术方面做了调整,加强了团队配合,打出了6:0的小高潮,带着28:23比分进入第三节。第三节,华师MBA队加强了内线防守,中医院队在内线频频丢球,华师MBA队趁胜追击,将比分缩小到仅有一分之差36:35,和球场上队员精彩比赛同样吸引眼球的是场边热情四溢的华师MBA美女拉拉队,她们的加油声,以及场上精彩配合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大学城医院队以52比48的获得胜利。尽管如此,华师MBA2013级学员在赛场上表现出了自己的激情和勇气,充分展现了他们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相信他们也会把这种精神带到学习中去,为华师MBA2013级学习生活带来活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