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师MBA学员迎战第四届亚沙赛

发布日期:2015-05-21 14:40:25   来源:   

    5月1-3日,腾格里大漠,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如期举行。来自亚太地区49所顶尖商学院800多名MBA学员齐聚阿拉善,参加负重徒步穿越60余公里的沙漠徒步比赛。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四名MBA同学以观摩形式参赛。
    本届亚沙赛起点为阿拉善盟的通古淖尔,途经大天鹅湖,最后到达小天鹅湖,总赛程60公里,分三天进行。第一天抚摸沙漠赛程约24公里;第二天感受沙漠赛程约26公里。第三天约10公里的倾听沙漠赛程。赛程中沙丘、湖盆、盐沼、草滩等地貌交错分布,天气变幻莫测,对所有参赛选手都是一种严酷的考验。
    尽管华师MBA的同学参赛前没有经过专业系统的训练,但是在三天比赛里,四名同学以坚强的意志克服了负重、烈日、陡坡、风沙、口渴等重重困难,发挥团结互助精神,以坚韧的毅力、持久的耐性,成功完成了比赛。“沙漠的早晨,真的很冷。第二天一早,不想从睡袋里钻出来。可还是没有人迟疑过,吃早餐、收帐篷、整理睡袋,整装出发。浑身酸痛,照样背着沉重的行囊出发”,参赛的高同学说。
    有的参赛同学走到终点后,异常兴奋,他觉得参赛的目的不在于夺冠,而是为了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能成为正式被邀请的院校。在学习其他院校成功经验的同时,挑战了自己的极限。
    60公里的沙漠路程,三天的负重徒步,有过我们青春的足迹,腾格里,我们来过……
   
   
   
    相关链接: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各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6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迄今为止,亚沙赛已成功举办四届,直接参赛人数超2000人,覆盖逾10万MBA学员,成为商学院MBA群体的第一品牌赛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