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考察康尊健身科技公司】互联网+健康大数据=裂变式增长

发布日期:2015-10-12 16:15:20   来源:   


    10月11日,华师MBA创投部组织参观了康尊健身科技公司,探索这家仅成立2年的公司,如何通过玩转互联网+健康大数据,实现裂变式增长,从一间小店裂变为4间旗舰店,业绩增长10倍。

    广州市康尊健身科技成立于2013年8月,现拥有四家健身中心,年营业额超过1200万。是一家将中医养生技术与运动健身技术巧妙结合的健身健康管理公司。团队成员包括:知名中医师,运动康复师,营养师,资深教练。主营业务包括:急速瘦身,肩颈康复,优孕计划,瑜伽舞蹈等。公司现全面推出健身2.0产品:基于运动的全链健康数据管理体系。包括健康数据管理,运动理疗康复,运动营养服务食等全方位的运动健康管理体系。通过运动,促进健康,预防疾病是康尊宗旨,让运动更舒服,让健康更高效是康尊的经营理念。
    康尊健身科技公司总经理郭龙发,在本次活动上向我们作了分享,以康尊公司的logo涵义作为开篇,讲述了他的创业初衷,阐述了康尊公司健、康、平衡的理念,并花了一个多小时分享了他是如何凭着为社会大众的健康尽一份力的初衷,凭着40万的启动资金,一步一步的把公司带领到现今拥有四家健身中心,年营业额超过1200万。当中有汗水与拼搏,但康尊企业能够有如此裂变式发展,有赖于郭总对于“互联网+健康大数据”的企业战略定位。郭总强调,他们不是一家健身公司,他们是一家全链健康数据管理公司,通过健康大数据分析,为用户带来便利与健康,通过大数据+体验中心,为自身企业创造价值。

    创投部会员们都对康尊公司非常创新的商业模式极感兴趣,在互动环节上,大家都争先向郭总提问,希望能尽可能多的学习他的创新商业思维。

    现场上,创投部会员们还即席体验了康尊公司独有的健身+中医推拿养生相结合的项目。

    在下一环节, 郭总还安排了强大的健身教练团队,让我们创投部的伙伴们即场上了一堂康尊VIP私教课程,感受“不一样的健身”,并且对每一位伙伴都进行了健康数据监测,科学的感知身体现状。


    本次企业考察活动完满结束,大家都收获满满,感谢康尊健身科技公司的热情款待,感谢郭龙发郭总的创新商业模式分享。期待下次再聚。(撰稿人:黄迅)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