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区晋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11 16:20:39   来源:   

2017年7月9日,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区晋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华南区晋级赛的队伍总计有17支,分布来自广东财经大学、广西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深圳大学、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共计11所MBA兄弟院校。

华南师范大学肖化副校长致开幕词

早上七点十五分,各队伍依次抽签,抽取出赛编号,最终结果A组为华东交通大学,深圳大学二队,B组为湖南农业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一队,C组为中山大学二队和湖南大学二队,D组江西财经大学和南昌大学一队,E组为华南师范大学二队和湖北工业大学,F组为湖南大学一队和中山大学一队,G组为深圳大学一队和广东财经大学,H组为华南师范大学三队,广西大学和南昌大学一队。
大赛八点钟准时开始,华南师范大学肖化副校长为现场在座的听众回顾了全国精英赛的历程并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简单的致辞后,比赛正式开始。17支参赛队经过一轮又一轮紧张而又激烈的唇枪舌战后,下午18点30分完美的落下帷幕。比赛双方在台上是相互竞争的对手,台下是相互交流的朋友,通过案例精英赛加强了团队的默契程度,提高了学员们个人的综合能力。
华南师范大学代表二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本次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赛区的冠军;广西大学、江西财经大学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队伍有:中山大学二队,华南师范大学三队,华南师范大学一队,深圳大学二队,以及湖南大学一队。

冠军队:华南师范大学二队

  本次比赛还设有三个个人奖,分别为最有价值队员奖:中山大学二队的龙潜和深圳大学一队的童虎;最佳风采奖:湖南大学二队的黄士瑜和南昌大学一队的徐慧力;荣获最佳教练奖:华南师范大学的蒋峦老师以及广西大学的叶映老师。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能力与决策能力,进一步加强学员们对企业的深刻理解,与此同时,也被认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分布面最广、竞赛制度最规范、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全国性赛事。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同时得到了广州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彭璧玉为亚军队颁奖

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为季军队颁奖

比赛选手赛后合影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