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首次午间知识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14:32:02   来源:   

     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首次午间知识分享会

——《商务礼仪》


    秉承华南师范大学MBA中心“放眼未来,博采众长,广聚精英,合一知行的发展理念,2022MBA班委正积极筹备开展“午间知识分享会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利用班级成员之所长,发挥来自各行各业的天然资源优势,分享对大家有益的知识和技能,实现优势互通互补,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竞争力。

 

    首次“午间知识分享会202292413点在文三栋501教室举行,主题为《商务礼仪》,由陈灿峰、肖婧同学进行分享。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首先,陈灿峰同学向我们阐述了礼仪的重要性,并结合各种范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传授了关于职业形象、社交礼仪与商务礼仪的各种“诀窍。在场同学纷纷表示醍醐灌顶并感叹道:“原来职场中是有如此多的礼仪学问啊!,也有不少同学表示之前工作中也曾因为不懂得商务礼仪而“踩坑,觉得这次知识分享特别实用。

 分享会1.jpg

分享会1.jpg

(陈灿峰同学正在阐述商务礼仪的重要性)


分享会2.jpg

(激烈的互动讨论中)


分享会3 压缩.jpg

(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认真听讲)

 

       随后,拥有丰富空乘经验的肖婧同学则从职场仪容仪表、电梯礼仪、酒桌礼仪以及握手礼仪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各种场合礼仪的注意事项,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问答环节,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十分期待着下次的午间知识分享会。

 

分享会4.jpg

(肖婧同学在分享职场仪容仪表的重要性)


分享会5 压缩.jpg

(台上台下积极互动)


分享会6 压缩.jpg

(肖婧同学在示范各种商务坐姿)

 

        本次分享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感谢陈灿峰和肖婧两位同学的无私分享,在百忙的工作中抽空来制作精美又实用的课件,感谢班主任何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感谢班委会的精心筹划和准备。相信在2022MBA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一定会学有所成,更上一层楼,在各自的行业和领域发光发亮!

 

撰稿 | 李朗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周曾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