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春季开学第一课暨二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09:25:46   来源:   


2023225日星期六,华南师范大学2022MBA迎来了春季开学第一课!班主任何老师和班委们早早到达了文三栋503课室,给每位同学分发新学期课本。颜德华班长还特意为各位女同学精心准备了非遗传承人的手工作品作为开学礼物。


1.jpg

(非遗传承人亲手制作的手工花)

 

新学期第一课是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志强教授任课的《博弈论》,董教授生动有趣的课程点燃了同学们渴求知识的灵魂。


2.jpg 2.png

3.jpg

(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地听董教授讲课)

 

今天可以说是自入学以来线下上课最人齐的一天,借着这个齐聚一堂的机会,在肖婧同学的幽默主持下成功地举办了一场开心欢乐的生日会。


4.jpg

(二月寿星们)

 

生活委员刘倩仪和叶丽燕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纸杯蛋糕、水果和零食。更特意为二月生日的寿星们准备了载满祝福的生日蛋糕,祝福寿星们和各位同学:好运连连、心想事成、乘风破浪!


5.jpg

(载满美好祝福的生日蛋糕)


6.jpg

(精美的纸杯蛋糕)

 

7.jpg

(大家一起分享寿星们的喜悦)


祝愿各位同学,在新学期收获更多的知识,同时也收获更多的友谊!一起快乐学习,共同成长进步!

 

 

 

撰稿 | 李朗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周曾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