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分享会——置业知识分享

发布日期:2023-03-05 18:21:16   来源:   


新学期首次“午间知识分享会20233513点在文三栋501教室举行,主题为《置业知识分享》,由世联地产市场总监谢玉琴同学进行分享。


1.jpg

(谢玉琴同学正在分享置业知识)


谢同学通过置业目的、物业类型、区域板块分析、价格走势等方面向各位同学传授如何挑选自己合适的物业的方法。谢同学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全部倾囊相授,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谢同学现场还帮助很多同学对于当前面临的置业问题解答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2.jpg

(同学们都在专心听讲和积极互动)


分享结束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意味着本次分享会的圆满成功。衷心感谢谢玉琴同学的无私分享,感谢班委会的精心筹划。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可以加入到午间分享会当中,充分利用班级成员之所长,发挥来自各行各业的天然资源优势,分享对大家有益的知识和技能,实现优势互通互补,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竞争力。




撰稿 | 李朗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周曾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