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分享会——找到生活的便捷

发布日期:2023-03-17 09:17:58   来源:   

2023年3月11日,华师2022级MBA的同学们相聚校园,继续MBA课程的学习与研究,“午间知识分享会”也如期举行。本期的主题为“找到生活的便捷”,由花旗银行的邓彦赟同学进行分享。


1.jpg


在本次分享会中,邓彦赟同学将自己日常总结的生活及学习经验向大家进行了分享。包括如何更高效的帮助个人及团队使用手机日历来做活动提醒;如何在碎片化时间内查找文献;如何将所搜集的资料进行音频播放;以及如何在课堂上更高效的记录笔记等。邓彦赟同学的分享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紧张的课程中,可以用更高的效率完成自己工作及学习任务。


3.jpg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颇多。衷心感谢邓彦赟同学的精心准备,感谢班委会的精心筹划。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可以加入到午间分享会当中,充分利用分享会的机会,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课程学习中,获取更多有益的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竞争力。




摄影 | 马璐

撰稿 | 杨庆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周曾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