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分享会——乘机小技巧

发布日期:2023-03-28 23:01:41   来源:   


本次“午间知识分享会”于2023年3月18日13点在文三栋503教室举行,主题为《乘机小技巧》,由南方航空乘务长景丹同学进行分享。


1.jpg

(景丹同学正在分享自己的飞行日常)


景同学通过常见问题、锂电池规定、行李限额、无培老人儿童等四个维度向各位同学介绍搭乘飞机的各项细节和注意事项。而后,景丹同学也耐心地解答了各个同学关心的问题,比如选择哪个座位相对安全、哪个座位相对宽敞、何时购买机票最实惠、南航有哪些最新服务或“隐藏服务”,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2.jpg

(景丹同学在科普搭乘飞机的注意事项)


这次分享为MBA班上众多常年出差的“空中飞人”和宝妈宝爸们提供很多宝贵且有用的航空小知识。衷心感谢景丹同学的细致讲解和无私分享,也感谢班委会别出心裁的筹划,期待下次的午间分享会也同样精彩!




撰稿 | 李朗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周曾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