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午间知识分享会——品牌思维构建

发布日期:2023-04-17 10:30:40   来源:   


4月8日中午在503教室举行了一次主题为“品牌思维构建”的分享会。卢宇晴同学的分享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本次分享会中,卢宇晴同学以“品牌思维构建”为主题,向同学们展示了品牌的构建思路和策略。首先,他通过无印良品的成功案例,直观地讲解了品牌的基本概念和重要性。


1.jpg

(卢宇晴同学在讲述无印良品的案例)


在分享中,卢宇晴同学从企业形象识别方法和色彩搭配方法拓展到色彩感觉来讲述品牌的传播方式和渠道,最后,他还对配色错误的案例进行总结,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品牌构建的要点和方法。


2.jpg

 (卢宇晴同学在分享“美”是如何营造的)


此次分享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更加了解了品牌思维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相信在卢宇晴同学的引导下,更多的同学将会懂得如何构建品牌,并将品牌思维融入到企业管理中去。




撰稿 | 李朗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周曾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