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分享会——保险行业知识

发布日期:2023-04-17 10:38:10   来源:   


2023年4月16日午间分享会上,温卫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关于保险行业满满的干货知识。在分享中,温卫萍同学首先介绍了我国保险制度现状,简单易懂地剖析了保险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她的分享内容深入浅出,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1.jpg

 (温卫萍同学在分享保险知识)


随后,温卫萍同学通过企业和个人两个角度分析为什么要买保险。提醒大家购买保险是规避风险最有利的方法。最后,卫萍同学还将购买保险的干货建议倾囊相授。


2.jpg

(购买保险的干货知识)


感谢温卫萍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相信通过这次分享,大家对保险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分享会和交流,为拓宽大家视界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 | 李朗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周曾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