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荣获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3-05-22 20:45:49   来源:   


始于520,起于缘分、合于有爱、成于团结,不止于初夏。2023年5月20日,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4所院校的24支代表队经过60多个小时的“决战”比拼,最终华南师范大学MBA代表队荣获季军。


1.jpg


2.jpg


本届赛事于2020年拉开帷幕,晋级总决赛的24支院校代表队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均是案例大赛的佼佼者,他们经历了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的历练,从110所院校近2000支队伍中奋力拼杀、夺路胜出,方夺得了本次总决赛24张入场劵。参加总决赛的24支代表队,各具特点,自成流派,高手云集,吸引众多目光。赛场上,我校参赛队员观点纷呈、视角独辟蹊径,受到了评委们和线上、线下的观众青睐与好评,最终钟琳同学以其声情并茂、字字珠玑的风格荣获本届大赛“最佳个人风采奖”,贺汝颖和钟琳同学荣获大赛“最佳网络人气奖”。


成绩离不开大赛组织者和教学一线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历年来以行业问题为导向,立足学科专业特色,从案例教学入手,大胆改革创新,强化专业案例库建设,主动承办全国性案例分析大赛,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经过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及现场评委综合打分,我校荣获“最佳赛区组织者”,熊冠星副教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3.jpg


4.jpg


5.jpg



【赛事背景】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旨在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大赛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阶段。




撰稿 | 颜德华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