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难忘的520——华师MBA五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11:39:00   来源:   


2023年5月20日,华南师范大学MBA班组织了一场难忘的生日会,让寿星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活动中,大家通过看图猜寿星、分享活动筹备趣事、生日歌合唱和大合照等环节,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和感情。


第一个环节是猜寿星姓名。通过寿星的好朋友亲手绘制的寿星图片,大家一起猜测寿星是谁。随着画风越来越精美的画作出现,大家的猜测猜测热情也愈发激烈。最终,当寿星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时,大家都欢呼雀跃,为他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1.jpg

(主持人在分享寿星好友们的画作)


接下来,同学们听着主持人分享在活动筹备中的趣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同学们之间真挚的友情,寿星们也都表示特别感动。


2.jpg

(寿星的好友们真的很努力!点赞!)


然后,我们来到了一个重要的环节——寿星们大合照。寿星们手拿贺卡,笑容灿烂,留下了这个美好的瞬间。这张照片将成为我们永久的回忆,让我们想起这个美好的520。


3.jpg

(五月寿星大合照,祝你们生日快乐呀!)


最后,我们切蛋糕、唱生日歌,用手机灯光营造仿似演唱会的氛围。大家一起分享着蛋糕,分享着生日的欢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感受到了友情的温暖和生命的美好。愿这份美好的情感一直伴随着我们,直到永远。


4.jpg

(感谢陈明教授和各位同学们为寿星们点亮载满祝福的星空)


这场生日会离不开班潘昶江、李庆欣同学的支持,因为他们的策划和主持,为大家带来了如此精彩的活动。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团队合作,共同创建温馨团结的优秀班集体!





撰稿 | 李朗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