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帅气“篮”不住——华师广财MBA班篮球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3-05-29 11:33:00   来源:   


2023年5月2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班和广东财经大学2022级MBA班在华师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交流赛。赛前,华师的啦啦队,带来专业的开场热身舞,为参加比赛的队员加油打气。


1.jpg


2.jpg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都表现得非常积极,互相配合,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华南师范大学MBA班的球员们展现了出色的控球技术和投篮能力,不断地给广东财经大学MBA班制造麻烦。


3.jpg


4.jpg


5.jpg


而广东财经大学MBA班的球员们则表现出了出色的防守技术,不断地封堵华南师范大学MBA班的进攻路线。双方球员都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技术和团队合作精神,让现场观众们大呼过瘾。比赛中场休息时,又进行了一场趣味篮球投篮比赛,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感。


6(1)(1).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响应和支持,促进了校际间的交流与联系,为加强两校MBA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这不仅仅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两所大学之间的友谊交流和文化碰撞。希望两校MBA学员在体育精神的感召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享受难得的校园生活!




撰稿 | 谢承浩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