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阳光“篮”友,完美邂逅——华师广大 MBA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6-19 10:48:00   来源:   


2022年6月17日晚6点,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篮球盛宴——华南师范大学MBA与广州大学MBA篮球友谊赛。本次活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蒋峦副院长亲临现场为活动举行开球仪式,蒋院长的到来为参赛的球员们传递了鼓舞人心的力量,燃起了球员们的激情与斗志,为这场友谊赛注入了更多的意义。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随后,活动掀起了第二波小高潮,由华师22级MBA的李诗婷、刘玥、姚桂鸿、刘伯章、李朗豪及华师MBA篮球队员们带来的班歌《奋斗的一代》,为整场比赛增添了活力、激情与集体荣誉感。班歌是由华师22级潘昶江同学以华师MBA生活的一点一滴为灵感而创作的,表达了对华师MBA的美好憧憬和祝福,同时也借助班歌的力量,为球员们打气加油!此外,特别鸣谢广州万科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赞助。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紧接着,广大篮球队长代表广州大学MBA向华南师范大学MBA赠送礼物。随后,蒋院长、两校的老师、球员和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以此标志着比赛的正式开始。整个开幕式充满了激情与热烈的氛围,为接下来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各位球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出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优秀体育精神。尽管比赛是紧张激烈的,但友谊始终是最重要的。华师和广大的MBA同学们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地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促进了两校的交流与融合,使两校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同学们也纷纷对广大MBA篮球队展现出的篮球实力和团队精神表示赞叹:向广大学习!

 

image015.jpg


非常感谢广州大学MBA篮球队莅临本次友谊赛,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友校之间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性。借此机会,我们诚挚地邀请其他友校的MBA篮球队莅临华师切磋交流,结识朋友、加深友谊,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展示才华、锻炼实力和促进交流的校际篮球交流平台,共同分享篮球的快乐,追求体育精神的升华!

 



撰稿 | 李朗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