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华师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03 11:17:00   来源:   


1.jpg


2023年7月1日中午,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华师选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文3栋顺利举行。

在比赛中,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思想,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演讲内容丰富多彩,涉及到生活、学习、社会等各个方面,不仅展现了华师MBA的风采和才华,也在党的102岁生日这一天以实际行动表达崇高的敬意。


2.png3.png


4.jpg


5.jpg

  

这是一场展示才华、交流思想的盛会,也是一次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盛宴。


6.jpg7.jpg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马璐、张文奎、史海娟三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要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参加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华南赛区总决赛。在此,预祝他们凯旋而归,赛出华师MBA的才华,赛出华师MBA的风采。




撰稿 | 谢承浩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