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激情绽放,“羽”乐共享 | 华南师范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3-07-12 11:55:00   来源:   


六月骄阳似火,点燃了人们对运动的热情,作为一项灵活、快速、多变的运动项目,羽毛球运动因受众面广、乐趣多而深受大家喜爱。

在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各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MBA首届羽毛球俱乐部今天终于正式成立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峦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熙老师、MBA导师蔡圣刚老师、班主任何晓蕊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更有各届MBA校友等100多人参与仪式,现场热闹非凡。

 

image001.jpg

(2022级谢玉琴作为主持人做开场介绍)

 

蒋峦教授为俱乐部成立仪式致辞,回忆了自己以往打羽毛球时的趣事。同时,强调MBA学生需要不断更新、迭代自己的知识体系,做到本土化和国际化相结合,硬技能和软技能相结合,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最后蒋峦教授在祝福俱乐部越办越兴旺的同时,也希望借助羽毛球俱乐部这个平台,加强俱乐部成员的相互交流,促进各行业上下游的密切合作,让所有人都能共同成长。

为了能让俱乐部成员打羽毛球更舒心、更便捷,也为了满足更多打羽毛球的需要,蒋峦教授许诺将在暑假期间于院楼修建2个羽毛球场地,得到俱乐部成员们的热烈回应,纷纷拍手致谢。

 

image003.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峦教授致辞)

 

随后李熙老师发言,感慨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走过14个年头的不易,走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商科教育之路,受到了中国MBA业界高度认可。MBA项目为各位校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家可以认识到不同层次的人,收获更好的自己。

李熙老师作为羽毛球俱乐部的指导老师,公布了羽毛球俱乐部机构设置及名单,并对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的盼望和深深的祝福。


image005.jpg

(MBA教育中心办公室李熙老师讲话)

 

作为第一届羽毛球俱乐部会长,何英翔同学代表俱乐部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成立了俱乐部。还提到羽毛球作为一个身体对抗性小的运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参与、以球会友,他将组织好羽毛球运动,带领大家一起锻炼身体;组织好羽毛球赛事,尽最大努力为俱乐部赢得荣誉。

 

image007.jpg

(羽毛球俱乐部会长何英翔发言)

 

最后,蒋峦教授为俱乐部进行授旗,代表着华南师范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成立!


 image009.jpg

(现场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结束后,俱乐部成员在体育馆组织了师生羽毛球团体双打交流赛,蒋峦教授到现场观摩、指导,气氛欢乐愉快。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蒋峦教授现场跟羽毛球员交流)

 

在羽毛球运动中,俱乐部各成员挥拍铿锵有力,扣杀气势如虹,在小组的灵活配合和相互协作下,交流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不分伯仲。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各成员正在羽毛球运动对战中)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健康是最好的时尚表现。运动“羽”青春齐飞,在盛夏中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俱乐部未来将会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并计划于今年8月参加2023年第五届中国MBA羽毛球联赛,欢迎更多热爱羽毛球运动的MBA校友们加入!

 

image023.jpg

(羽毛球俱乐部成员大合照)



撰稿:陈莉莉

初审:何晓蕊

复审:李熙

终审: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