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班6-8月生日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09 15:31:00   来源:   


仲夏暑气欲袭人,生日祝福尤惊喜。7月15日,在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班委的精心策划下,伴随着美食凉饮和欢声笑语,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班6-8月生日会在文三栋成功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生日蛋糕)


生日会由风趣幽默的林志平同学主持。首先,班委们为6-8月生日的寿星们送上了暖心的生日祝福卡以及精心包装的生日盲盒,不时传来寿星们一声声惊呼,意想不到的惊喜盲盒纷纷揭开神秘面纱。


image.png

(生日盲盒)


随后,刘伯章、黄梓坤、李庆欣三位同学现场倾情吉他弹唱歌曲《生日快乐》,同学们主动点亮手机电筒,形成一片片“星光”,营造出了一个温馨浪漫的氛围。


image.png

(吉他弹唱《生日快乐》)


image.png

(风趣幽默的主持人林志平同学才艺展示)


image.png

(现场浪漫手机汇聚成“星光点点”)


接下来紧张而又刺激的“故事接龙”游戏把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寿星们脑洞大开,一再反转,故事跌宕起伏,现场同学捧腹大笑。


image.png

(脑洞大开“故事接龙”)


在许愿环节还隆重邀请赖小东老师与同学们在烛光中许下美好愿望,祝福每一位同学学业有成,拥有灿烂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邀请赖小东老师共同许下美好愿望


最终,研一生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欢笑声也见证了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祝同学们暑假快乐,期待下学期再见。


image.png

(研一最后一节课合影





撰稿 | 马璐

摄影 | 郑静、叶丽燕、张文奎等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