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2022级MBA参访锐仕方达广州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09 16:49:00   来源:   


2023年8月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同学们一行走进锐仕方达广州分公司参访交流与学习。锐仕方达2008年在北京创立,是以技术驱动的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AAAAA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计划两年内向深交所提交IPO申请。




整场活动由总经理蔡益娟女士主讲,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锐仕方达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所在行业赛道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其次,蔡总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公司自研的“RNSS系统”,该系统已成为业内领先的IT信息管理系统。从系统中可以随时查看整个集团公司的经营状况,公司核心资源动态以及行业动态。

最后,活动参与人员就公司人力资源效能和基层员工流动性大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此次参访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对猎头公司的盈利模式有了一定的了解,并见识了企业数字化赋能的力量。同学们也尝试运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去解释现实中的问题。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和蔡总一起共进晚餐,继续畅聊。

非常感谢锐仕方达广州分公司为我们提供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 | 谢承浩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