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2023级MBA开学典礼|踔厉奋发启新程,乘势而上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3-09-22 15:56:00   来源:   

2023年9月16日,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MBA开学典礼在大学城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演讲厅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彭壁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峦、副院长董志强、副院长徐向龙、党委副书记詹清光、工会主席张凤超、办公室主任邓树添、部分MBA导师、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22级MBA学长代表景丹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熙主持典礼。


1.jpg

5.jpg


奏唱国歌

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高唱国歌,2023级MBA新生再一次感受到了庄严和自豪。


2.jpg


院长致辞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在致辞中热情欢迎2023级MBA新生加入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家庭。他介绍了学校建校史及学院创办史,强调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初心、办学特色、价值观以及取得的卓越成就,鼓励MBA新生在母校的平台上建功立业。

他也对MBA新生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是要勇于探索,勇于开拓。中华民族拥有越挫越勇的气质和另辟蹊径的智慧。希望2023级MBA同学们秉承扎扎实实的精神,坚持日复一日的努力,把自己当作中国崛起大潮中一朵奔腾的浪花,共同见证新的历史篇章的开启。

二是要信守诺言,关爱他人。同学们要信守诺言、关爱他人,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要取财有道,散财有方。把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当作自己对全人类的贡献而孜孜以求,始终将精神的净化和人格的升华超越于个人的得失,探索和充实自己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


压缩.jpg


老生代表发言

在读学生代表2022级景丹同学,分享了自己在MBA学习了一年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珍惜华南师范大学这个平台,与华师MBA一起成长。她主要从时间管理、结交朋友相互赋能、师生融合等方面给各位新生提供了建议。最后希望大家在MBA的旅程中不虚此行。


4.jpg


新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姜治丞分享了他备考华南师范大学MBA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将华师作为新的起点,至诚至坚,博学笃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人生的挑战!


6.jpg


华南师范大学校歌

在满怀真诚、期许和鼓励的欢迎致辞后,2023级全体MBA新生齐声高唱校歌。从此刻起,我们正式成为一名“华师人”!

 

浇灌红花数十年,培育英才万万千

建设祖国锦绣河山,华师儿女奋勇当先

……  ……

培育祖国栋梁材,神圣职责我承担。
向前向前,向前向前,华师儿女永远向前!


7.jpg


开学典礼在全体同学的大合影中落下帷幕,这一难忘的时刻也将被珍藏在2023级MBA同学三年求学之路的崭新之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3级MBA新生们已然开启人生中的新篇章,他们将在古朴灵秀、意韵犹香的华师校园内,学习新知识、获得新思维、拓展新视野,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让我们祝福新生、祝福华师、祝福祖国,都有美好、辉煌的明天!




撰稿 | 郝元花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