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生日齐欢聚,中秋同庆贺——2022级华师MBA九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9-22 16:28:00   来源:   

2023年9月16日,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同学们在文三栋503课室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既欢乐又温馨的生日会,庆祝九月份生日的同学也欢庆中秋佳节的到来。

活动一开始,班委们精心准备的蛋糕、月饼和水果等应节食品首先登场,为大家带来了一份美味的享受。香甜的月饼和新鲜的水果,不仅填饱了肚子,还传递了丰收和团聚的美好寓意。大家围坐在一起,互相分享这些美味,温馨的氛围弥漫在整个课室。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接着由林志平同学主持生日寿星猜灯谜活动。这个活动可谓是欢声笑语的代名词,大家积极参与,脑洞大开地猜测着寿星们的名字,每一道灯谜都充满了创意和趣味。林志平同学的巧妙编排让大家欢笑不停,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和互动。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在猜灯谜的同时,九月份的寿星们也上台了。整个课室充满了喜庆的氛围,随后同学们一起唱起了生日歌,为寿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这一刻,大家团结在一起,共同庆祝生日的喜悦,同时也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图片10.png


最后,寿星们一起切开了精美定制的生日蛋糕。蛋糕的烛光闪烁,代表着新的希望和开始。大家一起分享了这个美味,感受到了团聚的幸福。这个特殊的时刻不仅是庆祝生日,也是共庆中秋的时刻,让我们倍感温馨和感恩。


图片11.png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庆祝,更是一次班级的团结和友情的体现。我们来自不同的背景,但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彼此成为了朋友和伙伴。建立这种深厚的友情是MBA的核心,也是我们未来职业生涯中宝贵的财富。

感谢班委们的辛勤努力,感谢所有同学的热情参与。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庆祝,更是一次共同分享欢乐、加深友情的机会。希望未来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继续团结友爱、共同前行,为我们的MBA之旅注入更多精彩和温馨。




撰稿 | 李朗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