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师MBA在第四届国商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3-10-12 10:00:00   来源:   

2023101日至4日,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全国总决赛在海口市举行。来自全国高校优秀的MBA学子带着自己的精彩人生故事和独特的人生见解,在国演的舞台上绽放魅力,奉献了一场中国商学院顶级规模的演讲文化盛宴。我校2022MBA史海娟同学在比赛中获得“子曰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因对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和突出贡献,获得了大赛官方组委会的高度赞扬,荣获“优秀组织奖”。


1.jpg

3.jpg

4.jpg

5.jpg


国演赛是目前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的演讲比赛。本届大赛主题为“讲述我的故事”,倡导商学院MBA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体现出现代商业领袖敢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经管学院积极鼓励并组织MBA学生参加活动,与全国各商学院优秀学子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解,拼搏竞技,力争上游。这既是MBA学生作为未来商业精英的综合素质展现,也是学院MBA人才培养的成效体现。


2.jpg


撰稿 | 史海娟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