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变革时代下民营企业的创新之路”企业家讲座

发布日期:2023-10-19 16:30:00   来源:   

为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MBA培养理念,丰富MBA第二课堂建设,2023年10月14日晚,亚洲品牌500强-“肆拾玖坊”核心创始人、华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创新创业导师杨佳莅临我院,在文3栋503教室举行题为“变革时代下民营企业的创新之路”的企业家讲座。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熙老师以及140余名MBA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4.jpg


杨佳老师首先精彩地分享了“肆拾玖坊”的诞生和商业模式创新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和应对。随后,从新物种进化方法论:降维竞争、组织结构、私域流量、圈层营销等方面层层展开,特别强调塑造能保证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其中全员持股、口碑营销、建班定略带队和厂商一体等创新举措都极有启发意义。


1.jpg


精彩总是稍纵即逝,在杨佳老师激情且专业的讲座后,进入到提问互动环节。在场的MBA同学们反响热烈,有的同学在听讲过程中深受触动,立刻在电商网站下单产品;有的同学甚至表达了想要加入肆拾玖坊的意愿。还有同学基于讲座内容,针对企业是否有线上营销的计划、未来的战略愿景等问题提问,杨佳老师都给出了详尽细致的解答。满满干货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2.jpg


最让人感动的是,杨佳老师作为华南师范大学校友对母校浓浓的深情厚意。“一日华师人、一世华师情”,杨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创业创新方面的殷切希望!相信未来华师经管人一定能不负时代,卓越精彩!


3.jpg



撰稿 | 张淑贤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