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精彩回顾 | MBA企业家讲座暨校外实践导师受聘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0 11:17:00   来源:   

2023年10月1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MBA企业家讲座暨校外实践导师受聘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邀请到中山市珍妮诗日用化工有限公司麦智荣先生,以及师兄在线总经理孟杉杉女士、和大服饰董事长陈大福先生等知名企业家一行参与座谈和研讨。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蒋峦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熙老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凌宇鹏老师,以及2022级和2023级全日制MBA学生出席。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蒋峦副院长致欢迎辞。蒋院长给企业家嘉宾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特别提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的筹建进度。与会企业家对我院的师资力量和学生培养质量表达了高度认可。


1.jpg


第二个环节是颁发MBA校外实践导师聘书。蒋峦副院长为华南师范大学MBA校外实践导师梁伯强先生和麦智荣先生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2.jpg

3.jpg


第三个环节是颁发企业案例入库证书。此前,华师MBA教育中心案例采编小组多次前往中山市对麦总公司的珍妮诗品牌进行访谈和调研,形成了两个教学案例《从“0”“N”“1”——珍妮诗的品牌战略变革之路》和《珍妮诗的变革十字路口:跨越还是稳健?》。蒋院长为麦智荣先生颁发了证书,感谢其为华师MBA教学提供真实的商业案例。

4.jpg


最后一个环节,由华师MBA校外实践导师麦智荣先生向与会学子分享其企业经营心得,如何让珍妮诗用户过上诗和远方的生活方式。与会企业家也站在不同的行业角度分享了各自的经营之道,并鼓励MBA学生勇于探索、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精彩的讲座获得现场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


5.jpg


讲座结束后进入互动环节。华师MBA学子与企业家代表团就商业模式和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呈现出高质量的研讨氛围,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院楼正门口合影留念。相信在校外实践导师的指导下,我院MBA项目会取得更多的实践成果。再次感谢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代表团,期待未来有更多校企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6.jpg




撰稿 | 郑诗纯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