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0-24 15:27:00   来源:   

10月21日晚6时,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经济管理学院文三栋五楼报告厅如期成功举办。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熙老师、MBA教学主管何晓蕊老师、MBA招生主管王向东老师、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吴庆和宣传部长许启亮担任本次选举大会的评委,选举大会由第五届MBA联合会副秘书长冯子薇担任主持。

大会在吴庆主席的发言中拉开帷幕,吴主席对上一届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在紧张激烈的竞选环节,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就个人的竞选纲领、能力优势以及对联合会工作未来展望与承诺进行了5分钟的竞选演讲。15名竞选人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从竞选者们PPT准备、着装呈现、语言表达,点点细节无不体现华南师范大学MBA的精神面貌以及对联合会竞选工作的重视和投入。

经过近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经评委会一致决定,最终确定了主席团名单,2021级马学梓同学当选第六届华师MBA联合会主席,2022级刘倩仪同学、景丹同学、2023级牛万友同学当选联合会副主席,2022级卢宇晴同学当选联合会秘书长。


6.jpg


当选联合会主席后,马学梓发表了感言:“联合会主席不是一个官,而是一种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定会越来越好。”伴随着热烈的掌声,MBA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熙老师发表总结寄语,并对新一届联合会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新一届联合会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持强化联合会内部能力建设,依托平台,整合资源,内联师生,外联校友、企业、社会组织,组织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团结全体内外部利益相关者一起参与到建设华师MBA的事业中来。


3.jpg


经过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组阁,确立了完整的组织架构,如下图:


4.png


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将在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继续前行,不断追求卓越,以服务于广大师生为首要任务,勇往直前,取得新的突破与成就!


5.jpg




撰稿 | 卢宇晴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