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弦歌灼华,逐梦扬帆-华南师范大学2023年MBA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08 09:52:00   来源:   

2023年11月4日下午5点,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经管学院”)MBA迎新晚会在广州天河区粤大金融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副院长蒋峦老师、副院长董志强老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熙老师、MBA教育中心罗燕、王忠、张华初、李金华、梅虎、李志义、赖小东、韩卫彬、熊冠星、何晓蕊、王向东等老师以及经管学院21级、22级、23级MBA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开始前,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在门口接待处进行拍立得合影留念。晚会出席人员就座完毕后,四位主持人上台致开幕词。随后,由蒋峦副院长上台致辞,蒋院长表示由衷感谢各位来宾,尤其是感谢22级MBA同学们,在前两年因疫情延办而缺少经验的情况下,22级MBA同学临危受命、迎难而上,为此次迎新晚会打下成功基调。而后22级颜德华、23级叶宗宝两位学生代表相继发言。


1 (3).jpg

1 (4).jpg

微信图片_20231108105455.jpg

1 (5).jpg

1 (6).jpg


发言结束后,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共有12个表演节目和3个互动节目。

舞台灯光亮起,晚会随着22级张文奎师兄《飘向远方》的说唱歌曲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随后23级同学的《闪耀新程,秀出风采》T台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度;当晚的节目施张有度,观众们接着享受了23级同学带来的一曲由电子琴和吉他伴奏的《花海》弹唱表演,观众不禁感叹今晚的节目不仅热情,还很文艺。之后23级同学的朗诵节目《启航》也很好地展现了MBA学子“弦歌灼华,逐梦扬帆”的精神面貌;一阵短暂的文艺风过后,22级同学的原创篮球主题曲《奇迹再现》又将现场氛围带向了高潮,此时现场观众几乎起来喝彩,23级同学的《如愿、淋雨一直走》的合唱也不甘示弱,女神们的歌声唤起了全场女同学的伴唱。


1 (9).jpg

1 (10).jpg

1 (8).jpg

1 (11).jpg

1 (12).jpg

1 (13).jpg

随着《如愿、淋雨一直走》的结束,晚会进入了中场休息时间,同时嘉宾上台抽奖,现场惊喜欢乐的声音洋溢在整个会场。

主持人宣布完获奖名单后,紧接着开始了第二轮的晚会表演。23级同学的《阳光宅男》节目直接将现场氛围拉到顶峰,剧情式的编舞升华了整个节目,而后《运动青春、不负韶华》的运动情景剧充分展现了23级同学的运动风采,将体育搬运到舞台是一次大胆的尝试,随后22级同学的《太极扇表演》儒雅潇洒的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了MBA学生能静能动,动静结合的特点;如果以上节目都不足以让观众们大胆地跟着互动,那么23级同学的《你要跳舞吗》让台下同学纷纷参与到了这次盛大舞台欢乐中,也成了今晚最深刻的记忆;大家一起跳完舞后,当然不忘一起唱《男孩之歌》、《奋斗的一代》、《真心英雄》,情到深处,舞台上的合唱演变为全场的合唱。


微信图片_20231108110356.jpg

1 (14).jpg

1 (15).jpg

1 (18).jpg

1 (7).jpg

1 (1).jpg

1 (16).jpg


晚会随着最后一轮抽奖和颁奖结束,本次晚会共有67名同学成为了幸运观众,主持人在意犹未尽的观众面前致闭幕词,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了当晚盛大的迎新晚会。


1 (17).jpg


本次迎新晚会是疫情三年之后的第一次,有三个年级300多名MBA学生和导师们参加,大家都期待已久。所有节目都由同学们自我设计,在工作和学习之余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去排练。同时,晚会的赞助、组织、协调等全部内容都是同学们自主策划,充分体现了学以致用。相信这些都将成为同学们宝贵的人生回忆,给予无尽的力量和勇气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1 (19).jpg


获奖名单

本次迎新晚会的获奖节目如下:

最佳人气奖前三名:

《阳光宅男》

《奇迹再现》

《你要跳舞吗?》

最佳服化道奖《太极扇表演》

最佳舞美奖《运动青春、不负韶华》

最佳表演奖《闪耀新程,秀出风采》

最佳活力奖《奋斗的一代》

最佳组织奖《启航》

最佳风采奖《飘向远方》

最佳搭档奖《如愿+一直淋雨走》

最佳歌曲奖《花海》

最佳团队奖《老男孩之歌》


特别鸣谢以下赞助企业:

长乐无忧公司

广州万科公司

华南师范大学MBA篮球俱乐部

潮州樂臻茶庄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蔚来汽车公司

广州市晔洋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眷钰珠宝有限公司





撰稿 | 廖晨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