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歌唱青春,激情飞扬:华师MBA选手在歌王争霸赛中大放异彩

发布日期:2023-11-14 17:05:00   来源:   

亲爱的朋友们,你是否曾在校园的舞台上放声高歌,用歌声表达自己的情感?你是否曾在比赛场上,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1111日晚,华南赛地区高校MBA & EMBA歌王争霸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位华师MBA选手凭借出色的唱功和稳定的发挥,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了当晚的焦点。


1.jpg


23级MBA李秋婷擅长流行歌曲,嗓音独特,感染力极强。在比赛中,她演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流行歌曲《爱就一个字》,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她的歌声犹如一剂强心针,让人热血沸腾,仿佛看到了青春的力量在迸发。


2.jpg


23级MBA马骁则擅长民族歌曲,嗓音如天籁之音,令人陶醉。在比赛中,他演唱了一首悠扬的《愿得一心人》歌曲,歌声如泉水般清澈,让人陶醉其中。他的演唱不仅展示了民族歌曲的魅力,还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3.jpg


两位选手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和努力,成功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用自己的歌声诠释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也为华师MBA赢得了荣誉。最后,李秋婷同学获得了十佳歌手第六名的成绩。


4.jpg


此次华南赛区校园歌唱比赛,不仅为MBA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丰富了MBA学生的课余生活,用歌声诠释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5.jpg



撰稿 | 刘倩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