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篮球俱乐部成功举办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3-11-22 14:36:00   来源:   

天高云淡,秋风习习。为迎接2023MBA新同学,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华南师范大学MBA篮球俱乐部于20231029日至2023115日期间,举办了2023年度迎新杯篮球赛。此次比赛不仅吸引了各级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更见证了友谊与竞技的完美结合。时值华南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之际,MBA篮球俱乐部用一系列精彩的比赛,为学校献礼!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男子五人赛和女子三人赛如火如荼地展开。赛场上,球员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他们配合默契,积极拼抢,勇于进攻,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观众们也为球员们加油鼓劲,共同见证了每一个精彩瞬间。


1.jpg


他们汗水湿透衣裳,仍然奋力投进每个篮筐

他们受伤坚持上场,挺身而出不负兄弟呐喊

 

10月29日的开幕战在22级A班与23级A班之间打响。虽然22级A班人数较少,但却拿出了十二分的精神,他们拼尽全力,最终以43:40的微弱优势拿下比赛。另一边,23级B班凭借积极拼抢和极高的默契,以31:23的成绩帮助2023级MBA扳回一城,顺利拿下比赛。


2.jpg


做你后盾,我未曾彷徨,陪你战斗全场不留遗憾

无惧困难,无惧任何挑战,有你陪伴不孤单

 

115日的决赛中,6支球队早已跃跃欲试,蓄势待发。

首先迎来的是三四名决战。比赛中,虽刚入学不久,但23A班充分展示出了实力与默契。他们充分发挥外线优势,三分雨下、各点开花,顺利拿下比赛,将季军荣誉收入囊中。


3.jpg


接下来的女子比赛将比赛氛围推至高潮。全体观众围绕场边,为女将们每一粒进球尽情欢呼,即便是刚刚激战完的两支男子球队队员,也不顾身体乏累,为女将呐喊助威。比赛进行至读秒时刻,23级女队凭借一记罚篮将比赛拖入罚篮决胜环节。最终,23级女队通过罚篮领先一球的微弱优势,拿下了女子冠军队的荣誉!


4.jpg

5.jpg


最后来到了全场比赛的焦点—冠亚之争。22A班经小组一赛,越战越勇,在决赛中将个人能力及传导配合演绎到极致,拿下比赛,成功卫冕!在比赛中,我们同样看到了23B班的同学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全体队员对胜利充满渴望并为其付出不懈努力!


6.jpg

7.jpg


同时,俱乐部为获奖队伍和个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以表彰他们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

✦ 团队奖项 ✦

女子组:

23级女子队赢得冠军,获得球队建设奖金300元。

22级女子队获得亚军,获得球队建设奖金100元。

男子组:

22级A班卫冕成功,获得球队建设奖金1000元。

23级B班荣获亚军,获得球队建设奖金500元。

23级A班荣获季军,获得球队建设奖金300元。

22级B班积极参与,获得球队建设奖金100元。

✦ 个人奖项 ✦

23级王莹莹、刘家珩获得女子赛MVP荣誉。

22级黄晓声获得得分王及MVP称号。


8.jpg

9.jpg


通过此次活动,华师MBA篮球俱乐部不仅为学校庆祝9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也增强了华师MBA学生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这次活动也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球技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俱乐部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商科优势,为学校和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活力和能量。


10.jpg


最后,我们要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球员、观众的支持和配合。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才使得迎新杯篮球赛成为一场难忘的盛会。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希望有更多的精彩瞬间在华师MBA篮球俱乐部的舞台上呈现!

 


撰稿 | 杨庆

拍摄 | 杨洋、黄芷韶、刘玥、梁靖、查艳婷、吴思敏、刘金乘

剪辑 | 黄芷韶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