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欢庆10月、11月生日会,感恩同窗情谊

发布日期:2023-11-29 09:27:00   来源:   

2023年11月25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为十月和十一月过生日的38位同学举办了一场欢乐的生日会。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场生日会的精彩瞬间。


图片1.jpg


本次生日会由主持人肖婧、杨庆和班委们精心策划,他们精心准备礼品和零食,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得非常周到。在这个大家已经相识454天的生日会上,每位寿星都收到了全班同学的生日祝福和班级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这些祝福承载着同窗们的美好祝愿,传递着深厚的友谊。


图片2.jpg


蒋峦副院长还亲自抽取了6位同学(吴永茂、刘枫、施宁、杨洋、杨思敏、张芷欣)上台玩“开火车”游戏,让整个生日会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同学们展现出了极佳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敏捷的思维,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幸运儿施宁同学更是为全班送上了一段美好的祝福,她祝福大家能够轻松完成论文、顺利毕业,这份诚挚的祝福让在场的同学们倍感温暖。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最后,在全班大合唱生日歌的烘托下,所有寿星上台许愿吹蜡烛,为这场生日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场生日会不仅让寿星们感受到了来自同窗们的温暖与祝福,更为全班同学提供了一个增进感情、传递友爱的平台。


图片7.jpg


这场生日会不仅让寿星们感受到了来自同窗们的温暖与祝福,更为全班同学提供了一个增进感情、传递友爱的平台。愿每一个华师MBA的同学都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成长。

 

撰稿 | 李朗豪

摄影 | 韦美美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