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员生活STUDENT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分享会|汽车市场趋势的深度分析

发布日期:2023-11-29 09:44:00   来源:   

2023年11月26日,迎来了23级MBA在新学期的首场午间分享会。洪泽俊、毕贺昌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分享了选购汽车的经验。


1.png


首先,洪泽俊分享了刚刚参加的广州琶洲车展活动的情况。他通过这次活动的调研,向同学们揭示了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并详细介绍了各个品牌汽车不同车型的性能特点。他的分享内容不仅引人入胜,而且与现实情况贴合,满足了车迷朋友们对各个车型深入了解的需求。


2.jpg

3.jpg


之后,毕贺昌从汽车行业发展的概况出发,阐述了汽车行业发展与消费者需求之间的相辅相成关系。他的分享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自身需求,在购车过程中少走弯路,选购到更适合自己的爱车。他的观点对于同学们理解未来购车需求的动态变化非常有帮助。


4.jpg

5.jpg


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洪泽俊和毕贺昌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这次干货满满的分享。通过他们的分享,大家对于汽车行业的发展以及自身购车需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分享和交流,携手共进,打开自己的人生格局,看到世界的更多可能!



撰稿 | 黄钥妍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