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ZHAOSHENG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10年秋季MBA调剂公告 2010-03-01

发布日期:2010-07-09 18:42:05   来源:0   

 

       根据2010年MBA考试情况,我校尚有部分MBA名额需要调剂。凡达到2010年秋季MBA全国联考东部线者,均可申请调剂。加入华南师范大学MBA是您正确的选择:

       1.华南师范大学是广东省四所211国家重点建设大学之一。“211”国家重点建设大学将拥有更多的政府和社会资源,以及更高的教育平台,能为您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2.多重奖励计划 

      (1)如果调剂考生分数达到整个录取名额排名前40%,按成绩高低给予一定的奖学金。分别是:成绩前5%的,提供奖学金人民币1万元;成绩前6%–10%的,提供奖学金人民币8000元;成绩前11%–15%的,提供奖学金人民币6000元;成绩前16%–40%的,提供奖学金人民币5000元。

     (2)调剂面试优秀奖。根据考生面试情况给予以下奖励:一等奖8000元(占总调剂名额的10%);二等奖5000元(占总调剂名额的20%);三等奖3000元(占总调剂名额的70%)。

      3.创业帮扶计划华南师范大学将对在读或已毕业MBA学员提供创业平台(学员可以借助华南师范大学的校园资源或MBA教育中心进行实体运作)和创业帮扶措施(中心可以帮助提供华南师范大学的校友资源和学校的人脉资源以及相关创业咨询等)。

      如有调剂不明事宜,欢迎您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电话:020—39310722    QQ:1025833826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能顺利进入华南师范大学MBA!

 调剂表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0-03-01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