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ZHAOSHENG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秋季MBA复试暨调剂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03 18:31:18   来源:0   

亲爱的考生,大家好!

真诚欢迎报读华南师范大学MBA!就读华南师范大学MBA是您正确的选择!2011年全国秋季MBA考试工作业已结束,根据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入学考试复试办法,以及华南师范大学相关文件要求,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举行2012年秋季MBA复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对象

     凡联考总分不低于150分(含150分)、英语不低于41分(含41分)、综合不低于82分(含82分)以上的考生。(请符合条件的考生联系华师MBA郭老师:39310722,13512704107,领取电子版调剂申请表)

二、复试资料提交(复试当天现场提交)
     1、考生准考证;
     2、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3、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
     4、MBA联考成绩单;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2年4月8日(周日)上午:9:00—12: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校本部),研究生楼:505、507、509、511室。

四、复试内容
     1、政治理论测试(不计入复试总分)
    采用面试的方式,考察考生对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与理解;尤其重点考察对最近在国际国内发生的重大事件的关注度和政治观点。
     2、英语口语测试
    采用面试方式,包括自我介绍、听说交流或即时英语问答等,主要是结合考生工作生活为话题展开。
     3、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
    包括专业综合知识面试与情景面试,主要是结合考生工作生活为话题展开。重点考察考生在语言表达、沟通、及时反应、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管理潜质、团队精神、价值取向和职业道德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五、复试流程

1、报

考生需提前2030分钟到达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侯考室509进行资格审查,核对并上交考生相关证件。

2、候

考生按签到顺序,现场安排面试顺序,并在面试教室外等候。(等候时不得大声喧哗)

3、进入考场

在接到通知后,考生一次进入1人,考官确认考生身份,随后考生到考生席落座。

4、答  题

主考官宣布面试程序,考生根据面试官引导作答。

5、 退  场

面试结束后,如无补充,主考官宣布请考生退场。

6、 面试结束

考生面试结束后,请尽快离开考场地,不得逗留和随意走动。

六、录取办法
     1、复试成绩=英语能力测评(100分)+ 综合和能力(200分);
     2、总成绩=联考成绩+复试成绩
     3、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七、调剂生双重奖励计划:

1)如果调剂考生分数达到整个录取名额排名前40%,按成绩高低给予一定的奖学金。分别是:成绩前5%的,提供奖学金人民币8000元;成绩前6%–15%的,提供奖学金人民币5000元;成绩前16%–40%的,提供奖学金人民币3000元。

2)调剂奖学金计划。根据考生报名确认的先后顺序及面试情况给予以下奖励:排名前30%提供奖学金5000元,排名31%-60%的,提供奖学金3000元。

联系人:郭老师

八、外地考生交通及住宿指引

报名点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楼二楼

1. 飞机到达

出机场后可乘广州地铁到华师,机场附近有“机场南”站地铁口。   三号线,从“机场南”站一直坐到“体育西路”站,下车,不用出站,换乘往“天河客运站”方向的列车,华师站下E出口出即可到达。

2. 火车到达

  广州火车站:

(1)乘坐出租车从华师东南门进入,共行驶10.6公里,费用约33元。注意:信息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支付依据。

(2)从广州火车站走约10米到地铁广州火车站A出入口乘坐地铁五号线(坐7站)到地铁珠江新城站转乘地铁三号线(番禺广场-天河客运站)(坐4站)到地铁华师站E出入口下。

(3)从广州火车站走约40米到广州火车站总站乘坐B2路(坐8站)、B2A路(坐8站)到BRT师大暨大站下

广州东站:

(1)乘坐出租车从华师东南门进入,共行驶3.8公里,费用约15元。注意:信息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支付依据.

(2)从广州火车东站走约20米到地铁广州东站G1出入口乘坐地铁一号线(坐2站)、地铁三号线(机场南-体育西)(坐2站)到地铁体育西路站转乘地铁三号线(番禺广场-天河客运站)(坐3站)到地铁华师站E出入口下。

(3)从广州火车东站走约80米到广州火车东站总站乘坐B20路(坐5站)到BRT师大暨大站下。

联系电话:020-39310722     13512704107(郭老师)    QQ:1611164981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2年4月3日

 

附图:华南师范大学校园平面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