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ZHAOSHENG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11级MBA研究生评优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07 09:37:57   来源:   

为了鼓励MBA研究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积极参加学校的各活动,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将评优有关通知如下:
一、评定种类
MBA教育中心设2个奖项:“优秀MBA研究生”、“优秀MBA研究生干部”。各奖项每年评定一次。
二、评定比例及条件
(一)MBA优秀研究生
1、评定比例:一般不超过MBA研究生人数的10%。
2、评定基本条件:
(1)能自觉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学习努力,平均成绩在良好以上;上课出勤率高,努力克服工作、学习与家庭的矛盾,是学习模范;
(3)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身体健康;在同等条件下,积极参加MBA联合会工作与班级管理工作的同学优先考虑;
(4)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在校学习期间有文章发表,在工作单位、行业协会或学生组织活动中获奖,创新能力强,有技术与管理创新成果
(5)任何课程不及格者、出勤未达1/3不许参加考试者、受学校处分者、欠缴学费住宿费者不得申请评奖评优。
(二)优秀MBA研究生干部
1、评定比例:一般不超过MAB研究生人数的10%。以学校公布实际比例为准;
2、评定基本条件:
(1) 参照优秀研究生评定条件;
(2) 担任联合会、班级干部一学期以上,能起模范带头作用,热心为同学服务,较好的完成MBA中心活动的交办任务,工作尽心尽责,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在班级工作和社会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   
三、评选实施办法
1、评选原则: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评选出品德优良,协调发展或富有特色的优秀人才。
2、评定委员会:组长:李永杰;副组长:彭璧玉,蒋峦;成员:周曾,何莎舟,何晓蕊,郭龙发。
3、评选对象:华南师范大学2011级MBA学生。
4、申请时间:2014年3月7日——2014年3月20日。
5、申请方法:下载 :http://mba.scnu.edu.cn/uploadfile/2013/0614/20130614064928231.doc
 ( 华南师范大学MBA学员评优申请表),填好相关信息发送到mba@scnu.edu.cn,联系人:何莎舟老师  18665603915.
6、评选步骤:参选研究生由个人申报或班委、MBA联合会推荐,由MBA评定委员会审核评定,初评审定结果在MBA教育中心网站上公示(征求意见),无异议后报学校相关部门批准。
四、奖励办法
1、获奖MBA学生由学校颁发证书,授予荣誉;
2、奖励MBA学生一定数量的奖金;
3、被授予荣誉的MBA学生生的有关表格和材料存入学校和个人的档案。
 五、本办法由MBA教育中心负责解释。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年3月7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